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公用事业公司招标500MW,开发商寻求190MW的EPC承包商

日期:2021-05-11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1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光伏项目 太阳能公园

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MSEDCL)已发布招标书,通过竞争性招标从并网光伏项目中采购高达500兆瓦的太阳能。

由MSEDCL选择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现有的太阳能发电厂或能够建立新的供电能力。对于新建的电厂,太阳能发电机将负责设计,融资,土地采购,工程,建设,运营和维护。

对于新项目,配电公司将从中标的商业运营日期开始,与中标人签订购电协议,期限为25年。

另外,总部位于新德里的马来西亚升阳(Yinson)旗下的旭日能源(RSE)正在印度印第安那诺克太阳能公园内建立190 MW(AC)/ 285 MWp(DC)并网太阳能项目的拉贾斯坦邦。

该开发商最近为EPC服务提供商公开招标,以便以交钥匙方式设置该项目。该项目将在“开放”类别下开发,并将允许使用任何来源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旭日能源因该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而收到了国有生产商NTPC Ltd.的授予信。根据25年PPA,开发人员将以2.25印度卢比(0.031美元)/ kWh的固定电价向NTPC供应电力。该工厂计划于2022年4月投入运营。

Nokh太阳能公园距离由Rising Sun Energy拥有和运营的140兆瓦Rising Bhadla 1和2太阳能发电厂约30公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