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增速领跑!锦浪科技荣登市亩均效益领跑者和高端装备企业

日期:2021-05-07    来源:锦浪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7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光伏逆变器 户用单相组串式逆变器

近日,宁波市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2020年度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全市亩均效益领跑者综合20强、高端装备5强,一同时入选的还有中国石化、吉利汽车、得力集团、方太厨具等公司。

自创立以来,锦浪科技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持续发展,公司主营产品出货量位列全球前五,户用单相组串式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二,商用组串式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智造品牌。

「 品质铸就品牌 」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锦浪科技秉承一切以产品为中心,凭借产品品质口碑打开全球市场,锦浪出品成为与“高效安全,可靠首选”直接挂钩的代名词。为确保产品品质,锦浪逆变器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从打入市场到五星服务……在每一处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都全力把控着每一个环节,始终坚持严格的标准和苛刻的工艺,践行“极致逆变”的承诺。

「 创新推动升级 」

在研发投入上,锦浪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院士工作站,并在杭州、苏州、宁波等地设立研发技术中心,加速新产品的研发和迭代。公司自主研发的 MPPT 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能将产品的最大转换效率突破 99.1%,率先在组串式逆变器中配置 AFCI 直流电弧故障保护功能,可避免高达 99% 的电站火灾风险,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科技推动了市场的技术升级。

「 扩产加速发展 」

伴随着企业核心逆变器业务的高速发展,锦浪科技投入建设近10万平方米智能数字化全新生产基地,预计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工,全面量产后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供货能力。另外,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开发出一系列5G迭代PLUS产品,推出的适配高功率组件的户用逆变器刷新业内大电流新纪录。

「 全球布局护航 」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企业之一,锦浪科技始终坚持“国内与国外市场并行发展”的全球化布局。为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公司已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南非、印度、墨西哥、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等地设立全球办事处和技术售后服务中心。反观国内,锦浪科技的售后服务驻点从宁波全球总部延伸,已经覆盖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等地区,共计8大售后服务中心,27个售后服务驻点。多驻点的遍布,可以限时速达确保服务快捷,24小时解决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