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摩洛哥NT120MW光伏项目扎古拉电站一次倒送电完成

日期:2021-05-07    来源:电建市政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7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摩洛哥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5月2日上午11时,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摩洛哥NT120MW光伏项目扎古拉电站倒送电一次成功,这是继伊尔福德电站后,第二个完成倒送电的电站。

扎古拉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0MW,由17个光伏子阵组成,电站配套建设一座60kV升压站,由架空线路接入公共电网。通过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项目克服了沙尘暴、高温、龙卷风以及新冠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取得电站并网前的阶段性胜利,业主方对项目精湛的电气安装及调试水平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倒送电成功标志着电站将由建设阶段转为试运行,为下一步7天带电试运行及光伏发电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扎古拉电站位于摩洛哥南部,地处撒哈拉沙漠边缘,周边地区电力全部依赖北部公共电网供应,市区几乎每月都要经历停电维修。电站并网发电后将极大缓解当地电力紧张的局面,改善居民用电环境。目前项目最后一座米苏尔电站正在进行各项电气试验调试工作,预计5月中下旬可实现倒送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