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Cubico的目标是在新合资企业中建设500MW英国太阳能和风能

日期:2021-05-01    来源:solarpowerportal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5/0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太阳能 英国风能 太阳能光伏

Cubico Sustainable Investments和Peel NRE的合资企业将开发超过500MW的新英国太阳能光伏和陆上风能。该二人组将在未来5-10年内发起,开发和运营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将由电网规模和私人电线开发共同组成,向电网或直接向最终用户提供可再生电力,以帮助脱碳能源密集型企业。

Peel NRE是Peel L&P再生业务的一部分,于今年1月成立。它将在适当的情况下利用其自己的遗产来领导整个英国的选址和早期开发活动。

新成立的Peel Cubico Renewables合资企业将汇集每个组织的专业知识,以期成为零能耗净过渡的最前沿。Peel NRE能源发展总监Rob Tate表示,通过两家公司的合作,“可以扩大规模并加快步伐,我们可以为该国提供更多可再生能源,以支持国家和地区的零碳净目标。为两家公司带来巨大增长的潜力”。

同时,Cubico在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12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4GW的装机容量。在2019年,该公司将其在英国太阳能和风能投资组合中的少数股权出售给了基础设施基金GLIL。该基金收购了Cubico 49%的项目,其中包括18个站点的250MW可再生能源,Cubico继续日常管理这些项目。

随后,该公司在同年2月筹集了约2.72亿英镑来为该投资组合再融资,当时的容量为20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