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白宫寻求到2030年美国八成电力来自清洁能源

日期:2021-04-28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 清洁能源 可再生能源

据美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透露,白宫希望利用美国公用事业、工会和绿色团体对全国清洁能源计划日益增长的支持,通过推动国会批准一项法律,寻求到2030年美国电网80%的电力来自无排放的能源。

该目标将逊于拜登提出的到2035年实现电网净零碳排放的雄心,但这是一个中期的里程碑,而且可以在没有共和党的支持下,利用预算协调程序来获得通过。

要求公用事业部门摆脱煤炭和天然气,是拜登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将整个美国经济中温室气体排放量削减一半的计划的基石。

目前美国的电力有40%来自清洁能源,根据一项新的分析,利用现有技术,到2030年使清洁电力比重达到80%且不额外增加任何地区纳税人负担是可以实现的,因为可再生能源与电池成本已经大幅降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