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禾迈获2020年艾唯奖“优选光伏逆变器(户用/工商业)”

日期:2021-04-27    来源:禾迈Hoymile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7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 光伏逆变器 户用光伏

4月26日,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第五届“艾唯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禾迈受邀参加本次典礼,并凭借优异的产品获得了“优选光伏逆变器(户用/工商业)”大奖。

本次评选,由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评选组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评选组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风能/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专委会等协会选出候选品牌名单,经过超10万网友投票、17个行业百名资深专家评审、核心评审专家审议、榜单公示等一系列的评选过程,最终选出获奖企业。

禾迈获此奖项,是行业对于禾迈的信心和肯定,也是对禾迈在户用和工商业光伏逆变器领域产品品质、产品效果、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进步和成绩的认可与表彰。

禾迈国内营销中心张军强代表禾迈领此殊荣

禾迈户用/工商业光伏逆变器

洞察远见,成为智能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

禾迈,专注你所关注

邀您携手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