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6MW、储能8MWh、充电桩120kW!苏州中利能源中标江苏宿迁市泗阳木业园区光储充智慧能源总承包工程

日期:2021-04-27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充智慧能源 光伏中标 苏州中利能源

【国际能源网 讯】近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发布江苏宿迁市泗阳木业园区光储充智慧能源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

根据中标结果公示,苏州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江苏宿迁市泗阳木业园区光储充智慧能源总承包工程,中标价格为3680.625888万元。

根据招标文件,本项目设计光伏容量6MW,储能容量8MWh,充电桩120kW。

招标文件还显示,江苏宿迁市泗阳木业园区配电现状为:电源由一路35kV 进线引入,设置35kV段;下设两台35/10kV降压变压器,其中一号变压器容量为10000kVA,二号变压器容量为5000kVA,由两台变压器为整个园区的负载供电。两台变压器下均设有10kV母线,两段母线之间设置联络开关。10kV段上具备光伏系统接入所需备用间隔的条件。另外,园区内设有若干10/0.4kV配电变压器,分布在园区各车间内,应选取合适点位作为储能系统的并网点。

此外,项目对投标人要求,需要具备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工的设计及建设一座4MWh及以上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电站的总承包业绩;具有已完工的设计及建设一座光储充一体化智慧能源微电网系统的总承包业绩;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5个光伏电站工程EPC总承包业绩,且累计光伏容量不少于90MW。

同时,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中标公告如下:

江苏宿迁市泗阳木业园区光储充智慧能源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TGT-CD-JA202103D)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包)[001]江苏宿迁市泗阳木业园区光储充智慧能源:

中标人:苏州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价格:3680.625888万元

二、其他:

/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宿迁长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电话:0717-6762269。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宿迁长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坝建设路1 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717-6762303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市分公司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坝建设路1 号三峡集团公司办公楼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0717-6767188

电子邮件:zhou_mi@ctg.com.cn

来源: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