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亚马逊投资九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其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21-04-26    来源:储能观察  作者:Energy Stora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6
2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马逊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亚马逊公司宣布了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典和英国新建九个公用事业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计划,这令亚马逊有望在2025年之前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公司的所有活动供电。

亚马逊目前拥有206个清洁能源项目,包括71个公用事业太阳能电站和风电站以及135个工厂和商店光伏屋顶。投运后,这些项目可以为亚马逊的办公室、执行中心、全食食品超市和网络服务数据中心提供8.5GW电力容量。

这九个项目中包括了亚马逊的第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该项目位于加州帝国谷,是一处配备了70MW储能的100MW光伏电站。亚马逊表示,这一项目有助于维持加州电网的可靠性和弹性。

其他的新太阳能项目包括俄亥俄州的400MW组合项目,西班牙Extremadura 和Andalucía地区的170MW项目以及亚马逊在加拿大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Alberta省的80MW光伏电站项目。

这些投资是亚马逊“气候承诺”的一部分。"气候承诺"是由亚马逊等公司共同发起的一项倡议,呼吁签署方在2040年之前实现零碳排放——比《巴黎协定》提前了十年。目前,该倡议已有包括IBM、联合利华、西门子和微软在内的53家签署方。

太阳能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亚马逊等公司 "了解 "太阳能可以给它们的业务创造的价值。"华尔街、客户和国际企业都在关注美国公司在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工作,这种领导力可以对气候危机产生重大影响。"

亚马逊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南非等市场投资了26个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之后数月,亚马逊又提出了最新的清洁能源建设项目。亚马逊支持在新加坡安装62MW由Sunseap集团开发的“可移动式”太阳能阵列。

亚马逊声称,它是全球可再生能源的最大企业买家。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最近的研究显示,亚马逊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大的能源买家,公司去年的采购量为3163MW。紧随其后的是谷歌,采购量为1040MW,电信公司Verizon的采购量为840M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