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焦新能源项目开发 皖北煤电与皖能集团举行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1-04-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海燕 孙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5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皖北煤电 皖能集团

4月20日,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与皖能集团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皖北煤电总部机关举行。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华,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亚成分别代表双方就新能源合作事宜进行签约,标志着双方再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展光伏和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也是对政府要求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指标和碳排放指标的响应。框架协议的签约,是以双方合资的钱营孜发电公司作为投资、建设和运营主体。双方能够凭借自身行业优势,协助钱营孜公司办理项目审批手续、技术支持等,进一步指导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新能源项目的落地,也必将进一步促进皖北煤电优化产业结构、转变经济方式、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将利用煤矿采煤沉陷区、工广及建筑物等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项目。集团公司将按照协议,为实现双方共赢履行职责,并通过实际行动,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打牢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