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电集团与广东省政府战略签约!

日期:2021-04-22    来源:广东新闻联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2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海上风电 光伏风电

4月2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在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

省长马兴瑞与中国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中国华电集团将继续发挥产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大在粤投资力度,以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为引领,重点推进海上风电、光伏发电及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积极打造综合能源服务商,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省能源转型升级。广东将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前提下,在产业规划、配套政策、资源配置、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中国华电集团支持,协调相关地市政府推动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为中国华电集团提供良好投资环境。

省领导林克庆、孙志洋,华电集团副总经理余兵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