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会直击 | 林洋携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CEEC 2021!

日期:2021-04-21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1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CEEC2021 清洁能源

4月20日,2021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202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清洁能源,助力实现碳中和”为主题,旨在推进风、光、储、氢等多种能源融合发展。这是一场“能源人”的盛会!各参展商用技术、专业、情怀...尽情演绎,共同探寻能源产业发展新机遇。

时下,“碳达峰”“碳中和”等气候话题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要实现“双碳”目标,中国面临着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林洋能源乘势而上,结合自身多年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相关产品和林洋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展台号:4026)。林洋能源用实际行动助力构建低碳节能城市经络,创造未来美好生活!

林洋能源精心设计展台,依旧以林洋蓝为主基调,彰显简约大气。值得注意的是,林洋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焦点,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在展会期间走进林洋能源展区参观,现场沟通,了解林洋产品及方案,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愿。

观展嘉宾团、能源电力企业等领导莅临展台

作为中电联常务理事单位及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会员单位,林洋能源顺应电力、能源系统的清洁化、数字化、智慧化的大潮,紧抓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性机遇,林洋能源依托自身多年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打造“源、网、荷、储”融合互动、集成优化的智慧能源系统平台,依托于平台开拓能源互联网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现场,林洋能源展台特别布置了从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能效管理-储能微网的互联网系统化解决方案沙盘模型,各观展嘉宾团、能源电力企业领导、高管以及其他行业客户在听取了详细讲解后,纷纷对林洋能源在清洁能源领域所作出的成绩与贡献表示肯定。

林洋集团副总裁方壮志接受媒体采访

展会期间,林洋集团副总裁方壮志先生接受了来自北极星电力网、中国能源报等行业主流媒体的采访,解答了记者们关于公司战略布局以及主营业务发展情况等问题,并详细介绍了林洋能源围绕清洁能源领域的规划,清晰描绘了业务亮点及面向未来的战略方向。方总在采访中表示,为推动能源转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助力早日实现中国的“双碳”目标,林洋能源将围绕着“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战略领域深入拓展产品和应用场景,同时全力推进储能新业务,基于“源、网、荷、储”融合互动的能源互联网模式规划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业绩的持续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众多清洁能源、智慧能源领域的前沿技术在博览会现场精彩呈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融合发展带来创新视野、理念与技术。

CEEC2021精彩继续,林洋能源展台4026,等您莅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