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先导智能:史上最大组件串焊设备出口订单签订!

日期:2021-04-22    来源:先导智能LEA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2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先导智能 印度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近日,先导智能国际市场再传捷报,印度最大的光伏电池组件制造企业Waaree Energies Ltd.(以下简称为”Waaree”)与先导智能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先导智能为Waaree提供3GW产能高效光伏组件智能产线中的全部核心高速串焊设备。

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光伏装备出口海外国际市场的最大订单,也是以先导智能为代表的中国高端装备制造获得国际认可的证明。

先导串焊设备在印度Waaree车间

先导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和最大的光伏智能装备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以领先的智能制造产品和技术,助力客户打造高效智能光伏工厂,赢得了广泛认可。

与此同时,先导智能国际化的脚步也在快速迈进,先导智能拥有全球雇员12000余人,研发人员超过4000人,在美国、德国、日本、印度、韩国、瑞典、越南等地设立分子公司和办事处,拥有50多个服务网点,服务于全球客户。

近年来,印度新能源光伏及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速,清洁新能源光伏装机量迅速增长,2020年11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参加第十五届G20峰会时提到将在2022年前实现175GW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在2030年前实现450GW的目标,发展前景巨大。

Waaree是印度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总部位于印度孟买,先导智能与Waaree合作多年,先导智能此前已为Waaree提供高速串焊设备及自动化产线设备,此次达成最大组件串焊设备出口订单,既是Waaree对于先导智能产品技术水平与质量的认可,更是以先导智能为代表的中国智能制造企业由进口替代走向全球市场的成功典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