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方包揽中信博“战略合作供应商”和“优秀供应商”双料奖项!

日期:2021-04-21    来源:华方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1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方公司 中信博 战略合作供应商 优秀供应商

近日,中信博2021年供应商大会在昆山隆重召开,华方公司以综合绩效98分脱颖而出,荣获中信博颁发的“战略合作供应商”及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双料奖项。华方公司与中信博合作以来,不断创新突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传动技术解决方案。此次双项殊荣奖励,正是中信博对华方公司十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和周到服务的高度认可。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方获中信博战略合作供应商

中信博新能源(股票代码:688408)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连续四年排名全球光伏跟踪领域前五位。

华方副总经理张凤玲女士

“这些年双方已经达成了很高的合作默契,

华方公司如今也在行业里遥遥领先,

得益于像中信博这样优质伙伴的信任和支持,

而我们也始终用我们最好的品质和最好的服务去为你们提供坚实的后盾。”

华方获得中信博“优秀供应商”称号

华方荣膺优秀供应商奖牌、奖杯

此次获得多项殊荣,是顾客对华方的信赖,未来华方将始终坚守初心,用品质和服务携手行业同仁,共创光伏行业新辉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