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风光建设方案公开,有利于推动风电光伏装机健康有序增长

日期:2021-04-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20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 风电装机 光伏并网

国家能源局正式出台《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基本延续了在“非水权重”目标下指导各省年度新增并网规模,并建立保障性并网等机制的思路,但对其中多处有争议性表述进行了删改,整体表述更为积极,有利于推动风电光伏装机健康有序增长。

中信证券指出,此次风电光伏开发建设方案,在延续此前建立保障性并网等机制的思路的基础上,主要修改了前版文件中多处争议性表述,政策态度整体更为积极,有利于推动风电光伏装机健康有序增长。考虑在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下新能源行业的长期成长和技术进步机遇,持续看好新能源产业链优质龙头,重点推荐隆基股份、福斯特、晶澳科技、通威股份、新特能源、日月股份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