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派隆基韩国“高空舞台”现场直击!

日期:2021-04-17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7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2021年3月,由隆基韩国合作伙伴VICTORIA SOLAR CO,LTD (以下简称“VICTORIA”)负责的韩国U1大学屋顶光伏项目正式并网。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追一追隆基的韩国高能“路透”。

说起爱豆(偶像)、追星文化,就不得不提到韩国。不论是爱豆们展现的有趣人设,或是热力舞台背后的努力和汗水,都让众粉丝们忍不住纷纷点赞。作为“入坑”不亏的实力派,隆基在韩国又一次呈现了精彩的“光伏舞台”。

无需抢票,马上就来“看现场”!

主舞台——屋顶

隆基此次韩国项目的“舞台”绝对用不上“是我站得不够高吗?”这句爱豆调侃。保证大家一看现场,只会想说一声——“不,你站得太高啦!”

因为此次韩国U1大学项目,是屋顶光伏项目。U1大学4栋教学楼和1栋乒乓球馆的屋顶是这次隆基光伏项目“舞台”,“站得高”它不是比喻,而是实打实的“舞台”描述。项目总容量1MW,由隆基Hi-MO4 435W组件“倾情表演”,“舞台”在2021年3月11日正式并网“开演”,整体效果绝对是“电力十足”,让大学里的观众们都能感受到光伏魅力。

舞台效果“炸裂”,期待再“成团”

隆基此次与VICTORIA在韩国U1项目“舞台”的合作效果可以说是相当不错。除了在项目中体会到隆基产品的领先性,VICTORIA方在中国的相关负责人Frank Yun先生今年4月初还参观了隆基衢州工厂,实地感受了隆基“舞台”实力背后的出色品质管理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投入。

对隆基产品质量的认可和项目安装执行过程中愉快的合作,都让Frank Yun先生表示:“后续我们希望在韩国其它学校、工商业项目中也能够继续与隆基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