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5N Plus通过收购Azur space进入太空太阳能电池业务

日期:2021-04-19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9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组件 薄膜太阳能

加拿大的高纯度金属和化合物供应商5N Plus已同意收购德国的Azur Space Solar Power GmbH,该公司是一家生产用于空间和地面集中光伏应用的多结太阳能电池的制造商。这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公司将以7300万欧元至79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Azur所有已发行和流通的股票。

“这次收购是一个战略转变的基础,这将打开显着的市场潜力。”5N加首席执行官,Arjang Roshan说,“Azur和5N Plus相辅相成,我们的整合将最终形成一个可持续的供应链,这将确保我们的客户和政府机构的竞争力和供应安全。”

蓝色空间成立于1964年,总部位于德国西南部的海尔布隆,拥有250名员工。该公司生产价格昂贵的三结空间太阳能电池,平均效率高达30%,并计划开发高达35%的超薄太阳能电池。

5N Plus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开展业务,是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组件制造业原材料供应商之一,向其提供铋、镓、锗、铟、硒和碲等纯金属,以及碲化镉(CdTe)等相关II-VI半导体化合物,硫化镉(CdS)和锑化铟(InSb)。

美国制造商First Solar自2007年以来一直是其客户之一。在去年11月宣布的最新供应协议中,这家面板制造商同意购买半导体材料,用于制造CdTe面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