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981MW!翔荣创造、丸红等签署老挝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21-04-19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9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翔荣创造 丸红 光伏电站项目

翔荣创造于4月8日宣布与泰国一家大型基金公司Blueberg签订太阳能建造合同。

并于本年度5月开始着手建造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共两处,总计981MW)。

两家发电厂将在阿达波和占巴塞省建造,阿达波太阳能发电厂的功率为436MW;占巴塞太阳能发电厂为545兆瓦,预计发电量每年为1,618,768 MWh,每年可减少约539,04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在实施该项目中,越南的HAWEE ENERGY与泰国的Thai International Sports达成合作,翔荣创造作为团队领导,负责采购设备和管理施工工作,丸红则负责光伏板和功率调节器的采购。

此外,老挝目前有大约700万人口,南部地区受惠于太阳能产业的发展,目前经济发展良好。

同公司在为当地工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在地理上该地区与泰国,越南和柬埔寨接壤。

因此工厂的建设将增加老挝向这些国家的电力出口,赚取外汇并发展经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