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号”!浙江义乌新增一定制专列!

日期:2021-04-19    来源:义乌商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9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光伏组件 晶科能源

今天(4月15日)上午,满载太阳能光伏组件的81942次海铁联运专列从铁路义乌西站鸣笛启程驶向宁波舟山港,标志着义乌-宁波舟山港“光伏号”海铁联运专列成功首发。

这是铁路与港航联动为大客户晶科能源(义乌)打造的首趟定制化海铁国际多式联运专列。这些晶科光伏组件到达舟山港后,将继续通过达飞海运出口到巴基斯坦。

晶科能源是全球光伏组件领域的龙头企业,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是目前晶科能源最先进的高标准生产基地之一。该公司自去年以来产能持续增加、出口需求旺盛。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金华货运中心积极拓展义乌海铁联运平台,推介义乌海铁国际多式联运优势,为大客户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成功开行义乌-宁波舟山港“光伏号”海铁联运专列,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并提高出货效率,助力客户以更高效的方式参与全球贸易竞争。

晶科能源代表 李睿

“最近国际海运市场比较火爆,缺箱较为严重。达飞公司和宁波舟山港为我们定制了这个专列,解决了仓位问题,确保我们的订单能够按时交付,帮助我们规避了违约风险。”

今年以来,义乌海铁国际多式联运班列增长势头强劲。今年一季度,义乌海铁联运班列开行112列10286标箱同比增加218%。

接下来,铁路部门将与宁波舟山港国际物流、海关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打好义乌海铁联运平台团体战,进一步积极拓展海上新丝路国际物流新通道,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全球经济复苏贡献“中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