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Northland收购540MW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进入西班牙

日期:2021-04-16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6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项目

加拿大电力生产商Northland power将在西班牙收购54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业务组合,标志着其进入了伊比利亚国家。该公司周三(4月14日)表示,已与卖方Helia Renovables FCR达成最终协议,该基金由总部位于马德里的Plenium Partners Asset Management SGEIC SA和西班牙银行Bankinter SA赞助。

双方之间的财务安排包括Northland Power在交割时以现金支付3.45亿欧元(4.134亿美元),并承担总额为7.16亿欧元的无追索权固定利率债务。

收购须遵守惯例的交割条件,并需要西班牙监管机构的外国投资批准。Northland表示,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

目标投资组合包括33个正在运行的发电厂,其中424 MW为陆上风电、66 MW光伏发电(PV)和50 MW集中太阳能发电(CSP)。所有资产均在西班牙2013年监管框架下运营。收购后,Northland的总装机容量将增至2806兆瓦。

该公司还宣布了9亿加元(7.205亿美元/6.016亿欧元)的收购交易股权融资,为西班牙投资组合的现金部分筹集资金,并收购其他已确定的项目。该行表示,已与一家承销商财团达成协议,由CIBC资本市场(CIBC Capital Markets)和国民银行金融公司(National Bank Financial)管理,收购约205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为每股44.0加元。

(1.0欧元=1.198美元)(1.0加元=0.801美元/0.668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