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日期:2021-04-15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5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华为 国家电网

晶科能源宣布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该组织是全球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国际组织。根据联合国契约的基准原则,签署公司的运营以及战略部署应根据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进行,共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

全球500强企业多数为其会员,中国成员包括华为、联想、国家电网、中石化、中石油等知名企业。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

“我们很荣幸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之一。在晶科,我们拥有公平、责任、务实、超越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业务运营在雇佣、环境和反腐败领域具有完善的原则体系。”

晶科能源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保护员工权益,并尊重其各自的意愿和利益。在全球生产基地,晶科能源致力于确保每个工作场所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全、受人尊敬的工作环境。这是通过员工工会、员工培训、定期审核,以及针对每位员工的开放式沟通来完成的。

为了保护环境,晶科能源成为第一家加入RE100的太阳能企业,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已将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应用于节约水、电、原材料和回收的任务中。晶科能源已发布其RE100路线图,并激励其合作伙伴和更多同行加入其环保之旅。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参与者,晶科能源积极披露其在实施十项关键原则方面的进展,并致力于持续改善自身业绩,确保达到并超越《契约》和联合国所设定的期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