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英国太阳能行业支持反强迫劳工呼吁

日期:2021-04-14    来源:solarpowerportal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太阳能 太阳能制造商 太阳能行业

英国太阳能行业的成员表示支持制定一项供应链透明协议以解决对强迫劳动的担忧的计划。在一份声明中,包括Bluefield Partners,Lightsource BP和NextEnergy Capital之类的组织集合表示,它们“谴责并反对在全球供应链中任何地方滥用任何人权,包括强迫劳动”,并表示支持在整个价值链中运用最高水平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并致力于制定行业主导的可追溯性协议,以帮助确保供应链“不受侵犯人权”。

该声明是在与英国太阳能持续进行的供应链可持续性工作流程中与行业成员磋商后制定的,其他签署者包括Egni Co-op,Greencoat Capital,GRIDSERVE可持续能源,章鱼可再生能源,Centrica商业解决方案,JBM Solar,Joju Solar和绿光太阳能等。

在此之前,包括SunPower,ENGIE North America,Tesla和LONGi在内的全球太阳能制造商,公用事业和开发商纷纷签署了保证供应链免于强迫劳动的承诺。这项承诺是由175家公司签署的,并根据咨询公司Horizon Advisory的报告呼吁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该报告建议中国新疆地区的劳动力和安置计划与全球多晶硅供应商联系在一起。

英国太阳能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休威特(Chris Hewett)在评论英国太阳能行业的承诺时说,这是英国行业成员正在“最认真地对待”这一问题,尽管他补充说,要使全球供应链既透明又可持续。可能“带来很大程度的复杂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