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太阳能基金向投资者寻求1.05亿美元

日期:2021-04-14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基金 IPO

美国太阳能基金公司正寻求筹集约1.05亿美元(8820万欧元),以降低借款成本并为收购提供资金。这家在伦敦上市的太阳能投资公司希望通过今天启动的首次发行来筹集资金,这是未来12个月将实施的配售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首次发行所得将用于两项交易。约8250万美元将用于177兆瓦海尔斯通投资组合的再融资,从而降低公司的整体杠杆率。约2200万美元将用于购买加州200兆瓦Mount Signal 2太阳能发电厂25%的股份。该基金最近收购了太阳能公园25%的股份,并有权再收购25%的股份。

自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IPO)以来,该公司已完成6宗交易,并建立了42项资产的投资组合,总容量为493兆瓦。主席吉尔诺特说,美国仍然是最有吸引力的太阳能发电投资市场之一随着一位总统对支持气候变化承诺的财政政策的坚定承诺,美国现在走上了一条在14年内实现完全无碳过渡的明确道路。诺特评论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施大胆而受欢迎的计划意味着迫切需要进一步开发实用规模的太阳能。”

截至3月底,该基金拥有3千兆瓦的资产收购渠道,其中三分之二是近期投资机会。

首次发行价格为每股普通股1美元,较4月12日收盘的中端市场股价折价4.3%,较2020年底的资产净值溢价3.1%。发行结果将于5月7日公布。(1.0美元=0.840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