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赴阿克塞考察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园项目

日期:2021-04-13    来源:阿克塞融媒体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13
2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建工 太阳能热发电 太阳能热项目

4月7日下午,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赴阿克塞县考察四十里戈壁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园项目,阿克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进忠及县发改局、四十里戈壁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阿克塞县优越的光照资源及四十里戈壁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园项目运营情况,双方还就项目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进忠对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到阿克塞县考察四十里戈壁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园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下一步,双方要抓住关键节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各职能部门要搞好对接服务,主动介入,协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保证项目快速、有序推进,早日达成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