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7.2GW!江西能源局公布光伏“近期项目库”

日期:2021-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9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光伏 光伏项目库 光伏发电

【国际能源网 讯】4月9日,江西省能源局发布关于调整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项目库的通知。通知指出,原则同意符合要求的本次申报近期库项目(共104个、容量376.505万千瓦)予以纳入近期库,调整后的近期库项目248个,规模7.2GW。

通知指出,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分四批进行,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4月6日调整为4月23日,项目须于2022年4月底前完工,如第一批申报未成功可参与后续批次申报。

原文如下: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调整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项目库的通知

各设区市发改委(能源局、办),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各有关单位:

按照《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了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项目库(以下简称“近期库”)组织申报工作。我局组织相关单位按照政策要求对收到的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充实省级光伏发电规划近期库。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支持地方可再生能源发展,结合有关单位审核意见,原则同意符合要求的本次申报近期库项目(共104个、容量376.505万千瓦)予以纳入近期库,调整后的近期库项目清单见附件。

二、分批组织新增项目优选工作。已纳入调整后近期库的项目,可参与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有意愿的项目单位请向当地能源主管部门申报。申报要求按《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竞争优选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执行。项目在申报前,须与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对接,确认申报的项目的支持性文件是否满足要求。

按照《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做好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2021年新增光伏发电项目优选工作分四批进行,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4月6日调整为4月23日,项目须于2022年4月底前完工,如第一批申报未成功可参与后续批次申报。

联系人: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张子勤:18270282087

附件:

1-近期库项目清单.xlsx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