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37.5亿!辽宁绥中县与华源电力签约风、光、抽水蓄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4-07    来源:绥中融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7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源电力 风光项目 光伏发电

3月29日,绥中县与华源电力有限公司举行风、光、抽水蓄能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记刘占元,县长郭彩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然,华源电力有限公司董事林强出席签约仪式。

刘占元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大力发展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本次项目签约,是绥中县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一个重大成果,相信项目的成功签约,顺利落地,必将对绥中优化能源结构、转变经济方式、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刘占元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省、市、县确定的项目建设年,绥中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切实履行责任,为投资者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保障。希望企业要积极履行责任,为项目创造业绩、创造财富、创新模式。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开花结果,实现合作共赢。

林强表示,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将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商机、深度合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现双方共赢,为推动绥中经济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郭彩代表县政府与华源电力有限公司签约。段然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华源电力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分布式能源、抽水蓄能电站、生物质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为核心业务的集团公司,即将落户绥中县的风、光、抽水蓄能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300兆瓦,总投资将达到137.5亿元,全部投产过后,预计每年缴纳税款2.3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为绥中县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对带动其他产业发展,为我县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将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