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蒙能集团与国普能源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7    来源: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7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能集团 国普能源 清洁能源

4月2日,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与到访的国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荣霞一行4人,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共同出席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蒙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学恭,国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何雨春对程荣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蒙能集团生产经营和产业布局情况,并就双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何雨春表示,蒙能集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直属能源企业,十分愿意就清洁能源、科技创新、资金运作等方面同国普能源展开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程荣霞对蒙能集团的信赖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国普能源非常重视与蒙能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抓住“十四五”机遇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多层面交流对接,以达成全面务实双赢合作。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业务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