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太阳能合肥基地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TQM评审会

日期:2021-04-06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太阳能 通威集团 TQM

为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参与公司经济效益提升,进一步提升管理的动态性和创新性。4月1日,通威太阳能合肥基地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TQM评审会,通威太阳能合肥基地总经理谢泰宏及中干团队参会。

评审会现场

本次TQM评审项目共计39个,经财务核算年收益为7443万元,从评审项目看,既有网版寿命提升、良率提升、设备计量优化、包材卸货方式变更和仓储管理优化,也有提产、提效、降单耗,更有新图形设计和工艺技术革新,充分彰显了通威人不折不扣的执行力与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

2021年是通威太阳能开展TQM全面质量管理的第七年,本次评审会也是推行TQM全面质量管理以来的第22次。在评审会上,来自工艺部、设备部、电池质量部、制程整合部、厂务部、计划部以及财务部的改进项目代表有序汇报,评委团根据汇报内容和评分规则依次评审打分,最终依据评审结果评定奖金和奖励等级。

自通威太阳能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持续改进的管理原则,引导和鼓励各部门积极参与改善,通过本次评审会,充分体现通威人敢想、敢拼、勇于创新的向上精神。未来,通威太阳能将持续秉承“效率决定效益、速度决定生死、细节决定成败”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激发员工创造力,诠释通威企业文化,实现公司高效经营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