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鉴衡认证中心上海办事处正式开业

日期:2021-04-02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2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鉴衡认证 秦海岩 光伏行业 光伏产业

2021年3月31日,春暖花开之际,鉴衡认证中心上海办事处正式开业。

上海办事处位于虹桥国际商务区核心板块,是鉴衡继嘉兴华东光伏检测中心投产以来又一战略举措落地。旨在以此为据点,与华东检测中心联动,为产业聚集客户群体提供更及时、高效、便捷的服务。

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副总裁王艳出席了开业仪式。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携上海办事处团队所有成员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鉴衡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表示了祝贺。

秦海岩主任表示:“成立上海办公室,是鉴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本’发展理念的一大举措,有三大意义:一是充分服务好华东客户。华东地区是我们客户的聚集区,成立上海办事处能够更紧密地贴近客户,加强合作,加深感情,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二是呵护及储备华东人才。华东地区人才济济,希望通过上海办事处的成立,为华东的员工提供更为便利的工作场所,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鉴衡。三是加速推进全国市场布局。鉴衡已在广东中山及阳江等地设立华南中心,未来希望上海办事处发展壮大成为华东的中心。”

浙江省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莅临现场表示祝贺:“鉴衡上海办事处的成立,把华东区域市场串联起来了。光伏的主要制造业就在华东,在上海设立办事处未来能够更好更便捷地服务行业。浙江省光伏行业协会也会和鉴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为产品质量的把关与提升做出贡献。”

鉴衡一直致力于为光伏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办事处的组建和运营,是鉴衡发力新能源长三角区域优势的一个重要据点。地处上海虹桥商务区的核心板块,东邻虹桥枢纽站,西邻国际会展中心,南临建虹高架路,北临虹桥天地,具备交通及商务的双重便利。

“基于这些交通及商务便利性,及长三角新能源发展的优越性,鉴衡认证太阳能团队将充分整合利用优良资源,联动华东光伏检测中心,团结协作,扬帆起航。同时,鉴衡上海办事处也致力于成为长三角新能源市场的重要交流枢纽,为同仁提供一个便捷的沟通平台。诚挚欢迎业界朋友莅临交流指导!”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