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澳洲维多利亚苦啤借区块链技术推出太阳能兑换啤酒计划

日期:2021-04-01    来源:TechWeb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4/01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苦啤(VB)在一份公告中透露了其新的太阳能兑换计划。据悉,每价值30美元的信用额度可以换取1箱啤酒。

根据周三的声明,Victoria Bitter已经和区块链能源公司Power Ledger合作,解锁了一个新项目,允许参与者用多余的太阳能换取啤酒。维多利亚苦味啤酒营销总经理Brian Phan说:“唯一比在澳大利亚阳光下喝冰镇啤酒更好的事情就是边喝啤酒边赚钱。另外,对于啤酒爱好者和环境来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双赢。”

Power Ledger创始人杰玛·格林解释说,他们的区块链平台将负责跟踪用户提供的能源额度。Victoria Bitter将利用在该计划中获得的太阳能信贷,将其重新投资到该计划中,或用于实现企业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Power Ledger 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对等能源交易服务。去年,该公司开始在西澳大利亚州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太阳能平台,允许用户跟踪能源消耗,并向其他居民出售多余的太阳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