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可再生能源资本组建合资公司,在西班牙推动3.4GW的太阳能发电

日期:2021-03-31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31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发电

由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支持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平台可再生能源资本(Renewable Power Capital)周一表示,已成立一家合资企业(JV),在西班牙共同开发约3.4 GW的太阳能项目。

西班牙光伏(PV)项目专家Benbros Solar SL的50:50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安达卢西亚、埃斯特马杜拉、卡斯蒂利亚-拉曼查、阿拉贡和穆尔西亚地区的14个项目组合。该安排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RPC通过与Benbros的交易在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市场迈出了第一步,该公司表示,它被市场的总体吸引力,特别是太阳能光伏吸引,突显出西班牙太阳能平准化能源成本(LCOE)较低。

Benbros Solar由Rafael和Jose Benjumea兄弟以及Jacobo Martinez共同创立。Benjumea兄弟此前成立并运营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并于2015年出售给Abdul Latif Jameel Energy。

RPC首席执行官鲍勃普萨拉德利斯(Bob psradellis)2008年投资该公司后,曾任FRV董事会成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