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2200KW!嘉兴金乙兴向动力源0元转让分布式光伏项目股权

日期:2021-03-30    来源: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3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兴金乙兴 动力源 光伏电站

日前,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动力源”)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 0 元人民币受让嘉兴金乙兴光伏有限公司(简称“嘉兴金乙兴”)10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嘉兴金乙兴将成为动力源的全资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据悉,嘉兴金乙兴业务范围涉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行、维护;合同能源管理; 太阳能光伏发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告显示,2017年8月动力源与嘉兴金乙兴签订《浙江嘉兴中节能产业园二期西区22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EPC总承包合同》,动力源作为总承包方承接了嘉兴金乙兴在浙江嘉兴建造中节能产业园二期西区 2200K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于该项目单笔合同金额较大,公司与嘉兴金乙兴的股东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约定将上述股东持有的嘉兴金乙兴 100%的股权质押给公司,如出现总承包合同不能够按照合同约定付款的情况时,嘉兴金乙兴股东应转让股权以偿还总承包合同债务。

现因嘉兴金乙兴违约且其资金紧张,为保证公司在该项目的债权不受损失,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控制资金回收风险,动力源积极金乙兴公司及股东进行了协商,由于嘉兴金乙兴唯一股东刘洋女士尚未实缴出资, 且嘉兴金乙兴为项目公司,唯一资产为动力源承建的光伏电站,故刘洋女士自愿将其持有的嘉兴金乙兴 100%的股权以 0元价格转让给动力源,动力源同意受让嘉兴金乙兴 100%的股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