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秘鲁:2月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同比下降2% 仅光伏发电量独涨

日期:2021-03-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发电 光伏发电

秘鲁能源部在一份有关电力部门初步数据的报告中称,2月份秘鲁的非常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为216GWh,同比下降2%。

具体来说,2月,天然气发电、柴油/煤炭/垃圾发电以及热电联产和蒸汽的发电量降幅明显,分别下降11%,15%和13%;另外,风力发电量和生物质能分别下降8%。但是,太阳能发电量达到64吉瓦时,同比增长18%。

尽管与2020年2月相比产量下降,但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能的总份额上个月达到4.9%。一年前,可再生能源220吉瓦时的发电量中所占份额为4.6%。

但是,非常规可再生能源在总产量中的份额较之1月的5.5%仍然是有所下降,这是因为它们的总产量环比下降了20.6%。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