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丹麦太阳能开发商获得无补贴112 GWh购电协议

日期:2021-03-24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4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太阳能 太阳能开发 太阳能补贴

随着丹麦远大的绿色氢发展目标将确保本国所需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将超过其风电场政策所能提供的电力,清洁电力公司Better Energy在获得一份为期十年的购电协议(PPA)后,今年将开发两个无补贴的太阳能发电场。Better Energy在昨日上午公布消息,英国电力公司Centrica的能源贸易部门已经同意购买将由其开发的两座太阳能发电场每年预计生产的112 GWh电力。

Better Energy的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这两个44 MW和67 MW的设施将建在日德兰半岛,并计划在“今年年底”接入电网。

新闻稿引用了Centrica能源市场贸易部门的深度分销及资产管理总监Kristian Gjerløv-Juel的话,“Centrica和Better Energy之间的这份可再生能源PPA,是可再生能源与传统发电方式相竞争,并为欧洲消费者提供绿色能源的一个很好的示例。此外,该协议还体现出开发无补贴的太阳能园区是可行的。我们还需要做更多工作,但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项目。协议凸显出在欧洲迈向二氧化碳中性未来的绿色转型过程中,我们致力于发挥积极的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