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投资光伏真的有一百万补贴

日期:2021-03-24    来源:光伏能源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补贴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拨付了2020年绿色低碳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类)款项,其中穗开九州(广东)光伏电力有限公司获得了100万元项目补助。

据了解,恩梯恩项目装机容量2.46MW,该项目于2020年8月正式并网发电。根据广州黄埔区发展与改革局发布的前《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办法实施细则》对于在区内实施可再生能源推广项目,按照实际投资总额的30%给予项目实施单位补助,单个项目最高奖励100万元。故投资方穗开九州(广东)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可得100万元项目补助。

恩梯恩项目图(来源:光伏星星)

太阳能光伏发电是太阳能发电的重要分支,主要是指利用太阳能电池直接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电能,而太阳能电池通常是利用半导体器件的光伏效应原理进行光电转换。

中国是全球第一风电及光伏大国。截至2020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已连续八年全球第一、累计装机连续六年全球第一,并基本实现全产业链国产化。

光伏行业景气周期在路上。整理国家能源局和光伏协会的消息,可以预计“十四五”期间(2021年-2025年),国内年均新增光伏装机规模约为70-90GW,行业的总装机量即将迎来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对于明后几年确定性较高的领域,光伏是值得高度关注的细分方向之一。

那么,户用光伏有没有这么多补贴呢?

也有!最早安装光伏的那批人里,有不少人陆陆续续安装了非常多的电站(具体多少不便说,原因大家都懂),单补贴收入每个月多的能拿到1万多。25年下来收入百万不叫事儿!

现在安装虽然没有那么多补贴了,但是有闲钱的话,投资装电站,收益率还是秒杀股票基金国债定期存款的!一年里安装光伏最好的时候到了,你不抓紧时间安装一套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