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稳健发展筑根基,市场领跑展实力!首航连续三年获波兰“TOP Brand Inverter ”

日期:2021-03-23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3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2020年来突如其来地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光伏市场环境和用户消费方式都产生了重大影响。首航新能源作为全球顶级光储逆变器、电池及光储充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全球疫情,紧依稳健发展市场策略,在国内外市场逆流而上,实现了销售额150%的快速增长,夯实了市场领跑地位,为行业树立了技术与创新的新标杆。

近日,首航新能源凭借优秀的品质、专业的服务质量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被德国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评为波兰市场“TOP Brand Inverter ”,这也是首航新能源在波兰市场连续三年获得该殊荣,在当地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奠定了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在波兰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首航新能源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仲其正介绍,首航新能源在国际市场持续领跑,这主要得益于稳健的国际化发展战略:

一、有效的渠道战略。首航新能源在波兰、意大利、德国、印度、澳大利亚、越南、韩国、巴基斯坦、土耳其、迪拜、巴西、南美等地都建立起完善的营销、服务和仓储配套中心,实现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的全覆盖;

二、坚持“光储组合拳”战略。首航新能源现在以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为主营业务,在产品端形成强大市场合力,如同一套组合拳,完全满足市场与客户对于光储组合的新需求;

三、坚持拥抱客户。以因地制宜地营销策略为渠道赋能,真正实现了与投资者、客户携手共进,共生共赢。

目前,首航新能源光储畅销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欧洲、拉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大洋洲等六大区域市场,在中国、波兰、巴西、英国、印度、意大利、韩国等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并实现了对日本、迪拜等高端市场的产品突破。不仅为客户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进而赢得了投资者和开发商的高度认可。

仲其正表示,在市场日新月异地今天,稳健发展筑就了企业坚实的根基,先进研发技术与稳定产品是市场领跑、实力彰显的关键。EUPD Research作为全球知名调研机构,一直以严谨公正态度选出产品质量、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多个指标上表现卓越的企业,为市场、用户提供更多的参考。此次首航新能源再次脱颖而出,一方面是公司技术实力的彰显,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感谢调研机构的辛勤付出。

针对波兰光伏市场未来发展,仲其正指出,2021波兰市场容量预计为2.15GW,2022年预计1.98GW,2023年预计2.4GW,这说明波兰用户和国际投资者对太阳能发电的兴趣已经达成共识,市场在稳中有进,首航新能源也将依托自身在产品端、市场端、服务端的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更多波兰用户使用到稳定、可靠的光储产品,给波兰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波兰用户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当地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做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首航新能源还将肩负起新能源企业的使命,加快能源互融和智慧互联步伐,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应用与普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