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NextEra计划在爱荷华州原核电站建造690MW的太阳能公园

日期:2021-03-23    来源:renewablesn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3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公园 太阳能发电厂 太阳能项目

NextEra能源有限责任公司(NextEra Energy Resources LLC)公布了在爱荷华州林恩县(Linn County)一座最近退役的核电站所在地建设一座高达690兆瓦太阳能发电场的计划。

杜安阿诺德太阳能项目,将跨越约3500英亩(1416公顷)的总面积,以前容纳NextEra的杜安阿诺德核电厂,爱荷华州的唯一一个。去年8月,由于冷却系统受到严重损坏,核电站被迫关闭,这是在10月计划退役之前发生的。

NextEra energy Inc.的竞争性清洁能源业务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虚拟会议上提出了太阳能项目的计划,称该计划可能带来约7亿美元(5.876亿欧元)的资本投资。计划在施工阶段创造大约300个就业机会。

太阳能发电场预计将在2023年底投入使用。当地媒体此前报道称,NextEra打算将这座太阳能园区与容量高达60兆瓦的电池进行耦合。

今年年初,NextEra能源公司表示,预计到2024年,将建设22675兆瓦至30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其中最大一部分将来自太阳能装置。(1.0美元=0.839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