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巴西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容量累计达5GW

日期:2021-03-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3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太阳能 分布式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根据巴西分布式发电协会ABGD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底,巴西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容量已经达到5吉瓦。

该协会表示,巴西可再生能源市场持续增长。截止去年6月,巴西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达到3吉瓦,到11月已经达到4吉瓦,截止12月底,累计达到5吉瓦。分布式太阳能容量的快速增长证明了该行业的发展潜力。

特别要指出的是,2020年巴西新增太阳能容量7.5吉瓦,其中分布式容量占4.4吉瓦。

协会主席Carlos Evangelista解释说,基于该国北部和南部的气候资源以及太阳能本身的多功能性和适应性,该行业在巴西得到了快速发展。此外,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模块化的方式安装在不同的位置,例如土地,屋顶,棚子甚至是垂直的墙壁上,并且具有各种尺寸和配置。这项技术为整个巴西带来了就业,可持续性,能源成本的节省和发展。

2021年,巴西有望成为全球前三大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市场。预计在2021年,即便在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分布式发电依然能够创造超过15万个就业机会,为巴西带来150亿雷亚尔的直接投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