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江苏泽润获颁德国莱茵TÜV首张35A光伏接线盒证书

日期:2021-03-22    来源:德国莱茵光伏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2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泽润 光伏接线盒 光伏组件

近日,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润”)Z8-abcd接线盒签发首张基于IEC 62790:2014标准,额定电流达到35A的光伏接线盒证书。

此次获证的Z8-abcd接线盒结构设计别出心裁,以电阻焊和焊锡焊两种连接方式,搭配多种芯片规格,可应用于不同工艺的光伏组件。该款接线盒支持全自动化组装,在接线盒端的生产工艺智造化上又迈进了一步。

江苏泽润总经理陈泽鹏先生表示:“如将不尽,与古为新。从事光伏行业多年,泽润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在创新的基础上新上加新,严抓产品质量。在提供客户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升级企业产品。在智能产品研发领域,泽润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作为支撑,不断学习,各方面共发展、共进步。泽润非常荣幸能够获得TÜV莱茵的认证证书,未来泽润会继续前进,不忘初心。希望能与TÜV莱茵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光伏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先生表示:“随着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碳中和目标清晰明确,中国的光伏产业已迈上新的台阶。为了实现光伏平价上网,大尺寸电池片、高功率组件的诞生不断刷新记录,这也给光伏零部件厂家们提出了诸多挑战,如何高性能、全覆盖地匹配光伏组件的应用是大家努力的方向。此次泽润获得首张额定电流35A光伏接线盒证书,体现了泽润过硬的研发能力;生产制造上全自动化组装的实现也是泽润智能化提升的成果。TÜV莱茵将凭借在光伏行业先进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累积,为广大光伏零部件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助力企业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道路上致稳行远”。

江苏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零部件产品设计、制造以及配套组装的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电站、并网发电、离网发电、屋顶系统、家庭供电系统、太阳能建筑等领域。产品广泛销往亚洲、欧洲、美洲和澳洲等市场,并与全球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由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客服的一体化优质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