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发布全国最大功率PEM电解槽

日期:2021-03-22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2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制氢电解槽 制氢技术

3月18日,阳光电源在“PAT2021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上隆重发布了国内首款、最大功率SEP50 PEM制氢电解槽。该款功率250kW(50标方)新品凭借各项性能指标优良、优势突出,一经发布即在业内引发强烈反响。

紧凑轻巧,智慧友好。该款电解槽尺寸小、重量轻,更适宜应用于对土地面积或部署空间敏感的场景,适用多种制氢应用模式,适配风光储网能量接入。

安全可靠,直流电耗低,寿命更长。通过使用新型结构膜电极、表面改性处理的双极板和优化的流场结构,电解槽核心部件一致性、耐久性更高,安全可靠,直流电耗更低,设计寿命长达10年。

更宽功率波动适应性。电解槽实现5分钟内冷启动、10秒内热启动、输入功率秒级响应,同时可适应10%-150%宽功率输入,并能在全生命周期内将风光波动电力最大化转化为氢气,创造更低的TCO。

PEM电解制氢技术对可再生能源波动功率响应速度更快,电解制氢效率更高,制氢设备占地面积更小,应用场景灵活,适合可再生能源制氢和分布式制氢应用场景。

以可再生能源为增量、为主体、为核心的新时代已来,绿氢是低碳驱动下全球能源革命的共识性解决方案,电氢耦合是可再生能源与氢能融合发展的主旋律。未来,阳光电源将持续精进,开发“超长寿命、更大功率、更低成本” PEM电解制氢系统产品,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绿氢成套设备及服务供应商”,用绿氢实现零碳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