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夯实基础开拓市场,东方日升柬埔寨首个光伏电站成功发电

日期:2021-03-22    来源:东方日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22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近日,东方日升在柬埔寨投建的第一个光伏电站项目——马德望60MWac地面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发电,该项目的发电将为公司后续在柬埔寨开发投资新的光伏项目及供应光伏组件提供良好的示范引领效应。

马德望项目占地面积约69公顷,装机容量约60MWac,采用了东方日升单晶385W组件,首年发电小时数可达1535h。


作为全球顶级的光伏组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日升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海外市场的布局,在搭建的销售网络框架下,深度了解当地政策和人文环境,积极参与当地的电力建设。目前,公司已开拓和运营澳洲及意大利、越南、尼泊尔、哈萨克斯坦、罗马尼亚、保加利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光伏电站,公司实力赢得全球认可。

东方日升表示:“柬埔寨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光伏市场前景广阔。我们很看好当地光伏市场潜力,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柬埔寨市场,应用本土化策略,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公司也将紧跟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整合资源、布局市场,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