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新能源荣获2020年度中国能源创新项目奖

日期:2021-03-18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卢洪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通威新能源 碳中和

3月16日,由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联合主办,北京国发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承办,以“‘碳中和’愿景下的能源革命”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任育之,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电力处一级主任科员张进高,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氢能分会会长魏锁,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总工程师兼环保总监王俊,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总工程师谢宏文等国家能源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知名新能源企业代表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能源创新与变革,展开深层次探讨,通威股份光伏事业部总裁陈星宇出席论坛。论坛期间,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中国能源创新项目奖。

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

“2020年度中国能源创新项目”奖项

在“‘绿色循环’愿景下可再生能源如何创新”高端对话环节,陈总详细介绍了通威作为农业和新能源的双龙头企业,通过“渔光一体”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的“渔光小镇”,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具有前瞻性的光伏发展模式。在智能运维和渔业养殖方面,通威通过技术创新,AI场景应用,集约化渔业养殖技术进行深层次剖析。同时,陈总以分享见解、凝聚共识,共促行业健康发展为方向,分享了通威作为世界级光伏领军企业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方面是如何进行布局、创新的。各大光伏行业领袖纷纷阐述分享了在“绿色循环”下的可再生能源如何创新的见解,对不同的创新模式进行深入的探讨。

通威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光伏改变世界”为核心理念。作为同时涉足农业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在终端具有资源整合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渔光一体项目,真正实现了农业与光伏高效协同发展。通威新能源专注光伏终端投资开发、规划设计、智能运维的全投资流程服务,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太阳能光伏企业、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和具有全球综合竞争优势的光伏电站综合运营商,助力于中国2060年碳中和宏伟目标的实现,为能源转型、共建和谐生态圈并带动经济产业升级贡献更多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