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美国公用事业寻求500 MW AC PV容量的建议

日期:2021-03-16    来源:taiyangnew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6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装机

美国的电力公司Entergy Services LLC代表集团实体Entergy Louisiana,LLC(ELL)发布了征求建议书(RFP)文件草案,以获取高达500 MW的AC太阳能PV容量。它正在寻求对该文档草案的意见和反馈,并计划于2021年5月11日发布最终RFP文件。

根据RFP草案,针对该RFP提交的项目应位于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的规划区(SELPA)。RFP读到:“在经济可行的情况下,将SELPA中的新太阳能发电选址可使ELL停用SELPA中的旧天然气装置,并为那些表示有兴趣获得可再生能源属性的客户开发“绿色关税”选项。”

提交的单个提案的最小容量必须至少为50 MW,购电协议(PPA)的最大容量必须为250 MW,对于建物拥有权(BOT)交易的最大容量必须为250 MW。投标人还可以提交电池储能系统(BESS)来与项目一起进行,但需另收费。

这将使ELC能够实现与其综合资源计划相一致的长期资源计划目标。

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最后一次提交对此草案的反馈意见的日期为2021年4月7日。

在来自美国的相关招标新闻中,AEP能源合作伙伴(AEPEP)已征求有关从位于PJM地区的新太阳能,新/已重新供电的风能设施以及独立或共置的BESS进行承购的提案。AEPEP说:“AEPEP将利用合同承购的业务来支持公司不断增长的零售业,其中包括公司的综合可再生能源(IRE)解决方案以及PJM的批发负荷。”

根据AEPEP发布的RFP,提交提案的最后日期是2021年3月26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