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人勤春来早!阳光热潮正当时…

日期:2021-03-15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5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家庭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发电

3月,春回大地,乘着全国两会的春风,关于光伏等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各种政策和规划纷至沓来,光伏发展绿色浪潮席卷全国各地。借着这一股劲风,阳光家庭光伏在全国各地的市场行动也正火热铺开,从市场开发、终端推广到金融合作、客户培训,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阳光风暴!

快速布局,精细谋划!3月10日、11日,阳光家庭光伏2021区域市场启动会分别在北京、河北邢台接连开启,金融战略合作、平价上网模式剖析……近200名意向客户蜂拥而至,共谋当地户用市场的经营大计。


品质阳光,普惠万家!阳光家庭光伏品质惠民行活动正式展开,3月12日,近140人齐聚山东沂南成交1460千瓦订单!一同见证阳光品质!

积极筹备,战前赋能!3月起,阳光家庭光伏培训团队、技术团队、服务团队分别奔赴河南、湖北、山东、安徽等地,从销售技能、产品技术、售后服务、高效沟通等多层面对一线合作客户及其团队开展深度的培训指导,旨在为各地合作客户的业务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面对平价上网时代的全新市场形势,以“多发电”为核心价值的阳光家庭光伏从业务模式、金融服务、产品规划、营销推广、售后运维等全方位出发,助力各地经销商更快抢占光伏财富先机,同时为终端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