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荣获2021 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成就认可银奖”

日期:2021-03-12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2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组件 碳排放

导读

近日, 经过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权威评价机构EcoVadis为期3个月的全方位评估,晶澳科技社会责任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21 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成就认可银奖”,并在评估的电 设备 产企业中,综合排名位居前12%,其中“可持续采购”方面排名位居前1%。

EcoVadis是全球公认的CSR企业社会责任权威评价机构, EcoVadis审核方法根据国际CSR标准构建,包括全球报告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以及ISO 26000,涵盖198个行业类别和155个国家。

晶澳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在遵守国际准则和各国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先后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中国企业气候行动、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阳光诚信联盟等机构,并与投资者、上下游合作伙伴、员工、社区等共同构建了长期发展的生态价值体系。

在本次EcoVadis重点评估的环境保护、劳工与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四个方面,晶澳成效显著,并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环境保护

在环境方面,晶澳关注产品生命周期,高度重视节能、降耗、减排,以及增加可再生电力供应和使用等,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于研发、生产、包装、物流和产品回收等环节,全面推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建设,致力于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

劳工和人权

在劳工和人权方面,晶澳奉行公开、公平、公正的用工政策,严格遵守全球范围内各工厂、办事处所在地的劳工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晶澳总部和各生产基地分别成立工会组织,并定期召开职代会和员工座谈会等,倾听员工心声,维护员工权益,持续推动劳资关系的和谐稳定。

商业道德

在商业道德方面,晶澳先后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和阳光诚信联盟等机构,同时制定了商业道德相关政策,确保公司的运营和管理始终与合法、公平、诚信的商业道德标准和理念保持高度一致;晶澳遵守与公平竞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国际准则,倡导以品质和服务赢得竞争优势,禁止一切不道德、不合法的行为。

可持续采购

在可持续采购方面,晶澳倡导与供应商建立更加紧密、持久的合作关系,一起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生态系统。公司将环境、社会、道德、健康、人权等因素纳入到企业采购决策中,通过对供应商进行EHS评鉴和风险识别、向供应商发布《供应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告知书》、要求供应商签署《社会责任承诺书》等方式,推动供应商加强自身社会责任实践。

晶澳社会责任除了获得EcoVadis的肯定外,2020年底晶澳社会责任报告通过全球知名认证机构SGS审验,这也进一步说明,晶澳社会责任工作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