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3-12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2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宁德时代 曾毓群

3月11日,在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与宁德时代首席客户官、高级副总裁,储能事业部总裁谭立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加强品牌、市场、技术与产品合作,探索高效、务实的商业合作模式,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同期,宁德时代与国家电投智慧能源公司还签署了落地协议。签约前,双方进行会谈,就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取得深度共识。

国家电投科技研发总监兼中央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霁红,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创新部、产业中心及智慧能源公司、资本控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签约。

拓展阅读

▲2020年8月1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双方表示,希望在当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储能业务合作,创新商业模式,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 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宁德。宁德时代主营业务: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主要核心技术: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