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江河集团:公司在光伏幕墙一体化工程上具有经验积累及技术储备

日期:2021-03-11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1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河集团 BIPV 光伏幕墙

3月11日,有投资者向江河集团提问, 公司是否涉足BIPV光伏幕墙一体化工程,是否有相关技术储备,BIPV对公司有何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近些年,江河集团承建了包括世园会中国馆、国家环保总局履约中心大楼、江苏无锡机场航站楼、珠江城(烟草大厦)、恒隆广场昆明裙楼等在内的多项应用光伏的幕墙工程,公司拥有太阳跟踪式光伏电源系统的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基于光伏框架及单元幕墙系统的实用新型专利,在光伏幕墙一体化工程上具有经验积累及技术储备。随着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渗透率的提高,有助于扩大分布式光伏在幕墙领域的应用范围及应用场景,会对幕墙行业有积极正面影响,但目前光伏幕墙建造成本相对传统幕墙成本高,还需要光伏发电材料的不断创新和降低成本,BIPV能否大面积应用在幕墙领域还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