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效率20.1%!夏普推出445瓦单晶PERC半片光伏组件

日期:2021-03-11    来源:夏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1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夏普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

夏普(Sharp)推出了NU-JD445太阳能电池板,这是一种半切割的单晶PERC产品,具有20.1%的效率和445W的输出功率。

新产品依靠九母线技术,这将使组件不易受到微裂纹的影响。与日本制造商的所有半电池模块一样,这些产品具有三个小接线盒,每个接线盒都配有一个旁路二极管。据称,这些外壳将较少的热量传递到上部电池,这有助于延长面板的使用寿命,同时改善整体系统性能。

面板尺寸为2108×1,048mm,重量为25kg。该组件适用于最高1,500 V的系统电压,并且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47%。

该产品已通过IEC61215和IEC61730标准认证,制造商声称该标准证实了该组件的质量和安全性,并对该组件进行了耐氨,盐雾,沙和电压感应降解(PID)的测试。

夏普表示,该组件是专门为地面安装以及商业和工业光伏系统开发的,并在降低成本和系统兼容性取得了良好的平衡。新组件附有一条1.67m长的电缆,据说可以以横向格式安装或允许以纵向格式安装跳线。

去年9月,夏普推出了NU-JD440太阳能电池板,它也是半切割的单晶PERC产品,但效率较低,仅为19.9%,输出功率为440W。2020年1月,夏普推出了首款具有半切割单元功能的单晶PERC组件系列。它先前于2018年4月发布了三款单晶PERC产品,声称效率为19.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