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跟踪支架+天合组件,珠联璧合助力哥伦比亚第二大82 MWp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1-03-10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0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支架 太阳能项目

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 开发和管理的哥伦比亚第二大太阳能项目Bosques de Los Llanos,日前二期工程已经并网发电,目前正在进行第三阶段的工程建设。天合光能将为这一项目提供总计2250套跟踪支架和20万块组件,实现最优度电成本。项目建成后,每年将为哥伦比亚减少58,35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为71400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天合光能项目高可融资性,哥国首例无追索权可再生能源项目

天合光能Bosques de Los Llanos一期太阳能电站是哥伦比亚首个通过无追索权实现项目融资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方为哥伦比亚商业银行,再次证明了天合光能品牌的高可融资性和高信誉度。

该电站也是天合光能与Matrix Renewables签署的项目之一,目的是在哥伦比亚meta省Puerto Gaitán市建立一座发电站,以满足当地清洁能源需求。项目总装机容量为82 Mwp,每年将发电153 GWh,这相当于71400万户家庭的能源消耗。此外,每年还将为该国减少约5835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该项目对当地影响重大,日前,哥伦比亚共和国总统Iván Duque Márquez还亲自为该项目的二期交付剪彩。

项目由天合光能国际系统事业部(ISBU)开发,分三期建造。一期、二期均已并发电,接入哥国的国家互联系统(SIN);第三期项目将于三月启动。

天合跟踪支架+组件,最优配置提效20%

为了将更多的阳光资源转化为电能,天合光能为Bosques de Los Llanos电站选用2250套开拓者水平单轴跟踪支架。开拓者跟踪支架采用独立单排的形式,每排支架使用更新更可靠的驱动,排布更加灵活,土地利用率更高。此外,开拓者采用国际顶级风洞机构RWDI完善的风洞测试方法,结构更安全可靠;独特的球形轴承设计,地形适应能力更强。而且,开拓者支架采用2排竖装的方式,有效减少支架结构对组件背部的阴影遮挡,提高组件背部发电量。

在组件方面,Bosque de Los Llanos太阳能电站使用超过20万块高可靠、高功率的Duomax系列组件,功率范围达395-410瓦。天合Duomax系列组件和天合跟踪支架开拓者经过系统匹配测试,相较于单面组件与固定支架的组合,发电量可提升20%,有效降低度电成本,实现电站的高可靠性、高发电量、高收益,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Bosque de Los Llanos太阳能电站为哥伦比亚带来的不仅仅是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还有10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在此之前,Puerto Gaitán地区的能源主要来自石油和天然气。但随着太阳能电站的建设,哥伦比亚的人们逐渐掌握了新的能源应用技术。同时,天合光能的到来,也促进哥国政府积极投资太阳能,致力于将污染源替换为可持续的清洁能源。

在太阳能电站的建设中,天合光能团队也遇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比如新冠疫情引发的限制措施、设备的缺乏等。但天合光能团队还是克服诸多障碍,在哥伦比亚建成了这座创新、高效的电站,为当地成千上万的居民提供了可靠、清洁和可再生的能源,也帮助哥国创造了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