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罗鑫退出协鑫集成法定代表人​ 由张坤接任

日期:2021-03-10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10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罗鑫 张坤

3月8日,协鑫集成发生工商变更,罗鑫退出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坤接任。

企查查信息显示,协鑫集成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8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研究、开发、采购、生产、加工、销售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等,大股东为营口其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6.69%。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06.SZ)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成为以技术研发为基础、设计优化为依托、系统集成为载体、金融服务支持为纽带,智能运维服务为支撑的一体化“设计+产品+服务”包提供商,构建差异化的领先的商业模式。

协鑫集成注重技术研发投入,打造专业化的系统设计团队,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光伏发电系统提供技术设计服务,提供优化设计方案。与此同时,依托完整的产业供应链管理体系,根据不同的设计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优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创新及应用创新,提供基于差异化的超高效组件的系统集成包,通过品质、高效率满足光伏电站25年以上持续稳定运营质量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