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Iberdrola将在西班牙建造750MW光伏电站

日期:2021-03-0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9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电力公司Iberdrola在宣布继续在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投资的承诺时透露,已获得批准在卡塞雷斯省开发750兆瓦的新光伏发电能力。总投资额为4.2亿欧元(5.016亿美元)。

根据这一新计划将建造的工厂是:

●塔霍斯380兆瓦的光伏电站将位于阿尔坎塔拉市。该工厂将有超过930,000个面板和226个固定结构的逆变器,预计将在2022年底至2023年初之间投入调试。

●Cedillo光伏电站位于阿尔坎塔拉(Alcántara)和埃雷拉德阿尔坎塔拉(Herrera deAlcántara)之间,装机容量为375兆瓦,其中包括925,680个面板和180个固定结构的逆变器。该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

埃斯特雷马杜拉(Extremadura)一直是西班牙Iberdrola可再生能源战略的中心,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前投资20亿欧元(23.9亿美元),开发超过2,600兆瓦的光伏发电能力。去年,这家能源公司宣布了计划,到2025年在西班牙投资750亿欧元(895.7亿美元),以确保可持续的经济增长。

这两个新的光伏项目的建设预计将产生约1700个工作岗位,这将再次为该地区的经济复苏做出贡献。Iberdrola目前在埃斯特雷马杜拉(Extremadura)安装了2900兆瓦,使其成为该公司安装的“绿色”兆瓦装机量最大的第二个自治区。现在,有了这些新项目,埃斯特雷马杜拉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将翻一番,达到5500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